《中国化肥信息》
版面目录
中国化肥信息 2018/02/15


       近日,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司尔特公司荣膺“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司尔特公司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建立了专业的新闻宣传队伍和宣传网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强大的正能量,为经济发展和企业进步做好理论支撑。


12.png

 

       迪斯科集团再添六项国家专利

       日前,迪斯科科技集团(宜昌)有限公司有六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分别为“氨酸法复合肥尾气洗结塔”“复合肥输送带被动轮清扫机”“复合肥生产车间用防尘防爆节能灯”“复合肥专用地理式刮板机”“高塔造粒紧急防爆设备”和“复合肥麻包自动升降平台”。
  

       一直以来,迪斯科技术人员致力于改善产品机械结构及工艺方面的研究,通过调整机械结构方面的设计,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成功研发出一系列肥料生产设备,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自2014年成立以来,迪斯科宜昌公司已获得12项国家专利,为迪斯科今后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迪斯科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稳定性,为迪斯科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