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肥信息》
版面目录
中国化肥信息 2019/01/15

     近日,司尔特股份公司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除单一的个人技能赛外,新增团体赛项目,涵盖企业文化、专业技术和操作技能等内容;对获奖选手除一次性奖励外,每月另给予几百元的技术补贴。

在个人技能比赛中,汪溪硫酸厂汤双虎、汪溪磷复肥厂王静分别摘取机修组、电仪组桂冠,并被授予“司尔特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汪溪磷复肥厂蔡宗林、宣城公司许峰获机修组二等奖,汪溪磷复肥厂赵正新、宣城公司王继飞、股份生产部蒋军获机修组三等奖;股份生产部洪峰、宣城公司杨兵获电仪组二等奖,亳州公司刘文刚、汪溪磷复肥厂唐永龙、氯基肥厂李德伍获电仪组三等奖。团体赛必答和抢答环节汪溪磷复肥厂代表队斩获本届团体赛一等奖,捧走“流动奖杯”,汪溪氯基肥厂代表队、马尾山硫铁矿代表队分获团体赛二等奖、三等奖。

金国清董事长和金政辉总经理指出,职工技能大赛不仅要注重锻炼、选拔一线岗位技能人才,更要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营造学知识、学技能、钻技术、钻业务的浓厚氛围,使这类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把司尔特的技术人才打造成为市级工匠、省级工匠、国家工匠!  (葛培培 吴倩)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