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肥信息》
版面目录
中国化肥信息 2018/09/15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8日下午,以“聚焦科技 启迪未来”为主题的2018迪斯科全球战略峰会在俄罗斯莫斯科隆重召开,迪斯科集团董事长陈家辉、集团总裁陈加权、迪斯科常务副总经理王钰龙、集团高层领导以及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代表、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迎来一场齐聚前瞻智慧和全球理念的饕餮盛宴。

会上,迪斯科集团董事长陈家辉以《2018迪斯科全球战略解读》为主题做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表示在未来,迪斯科将立足“三聚焦”与各合作伙伴将一起迈上精彩事业的新征程。另外在会上迪斯科还特别推出了具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多抗功能菌肥、改良土壤的有机硅水溶松土菌肥、引入韩国技术的钙镁特土壤调理剂、活性黄腐酸高达40%的多微生物黄腐酸有机水溶肥料、全面升级的纯硝酸钾速效长效水溶肥料五种新型肥料,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热烈追捧。

会上迪斯科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长期合作的愿景和决心,看好迪斯科基于三点原因:一是迪斯科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团队;二是迪斯科集团发展的战略、思想和理念;三是迪斯科集团优秀的营销团队和营销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