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肥信息》
版面目录
中国化肥信息 2018/04/15

     3月23日,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德集团)与德国钾盐集团(以下简称德钾集团)联合主办的“红牛唯美肥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烟台市隆重举行。

     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之城烟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现已形成占地17万多平方米,拥有资产6亿多元,职工36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知识人才和管理人员180余人),年销售农业生产资料10多亿元,具有年产成品肥料100万吨的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全球最大的镁肥生产商和全球第四大钾盐生产企业——德国钾盐集团,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在业内享有盛誉。

    目前,德国钾盐集团正在扩大镁肥的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本次发布会宣布众德集团再度联手德钾集团,正式在中国全面发布并推广红牛唯美肥。这是双方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机遇,精诚合作的结果,标志着红牛唯美肥在中国的全面销售正式拉开帷幕。


4.png

                               众德集团总经理王其选致欢迎辞


镁与作物、动物、人的健康有密切关系


     会上,众德集团总经理王其选表示,众德公司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公司,感谢各位来宾多年来与众德公司一路同行。特别感谢郭延亮博士,从第一次合作,就陪伴着众德成长,给予众德诸多的支持和指导。也要感谢分销商朋友们,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众德的今天。会上王总从自身经历说了镁对作物、动物及人体的重要性。


体验成长 再创辉煌


5.png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延亮做报告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延亮博士指出,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钾盐集团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负责集团在中国的整体业务发展。公司在中国肥料界打造了“红牛”等知名品牌,涵盖了硫酸钾、氯化钾、唯美康、唯美稼、唯美肥等全系列钾镁产品。全系列红牛系列水溶肥(NPK,MKP,MAP,UP,soluSOP,soluNMS, soluMOP+,soluMOP, soluMOP+等)也将逐渐进入市场。2017年6月白求恩矿产出第1吨62%氯化钾,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截止到2017年底产能达到200万吨,2023年产能将达到286万吨。2017年11月第一船3.15万吨氯化钾首航到达烟台港,由烟台众德集团进行分销,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2017年1月德钾盐(葫芦岛)镁业完成收购镁宝肥业,2018年产能翻倍计划将展开,项目完成后唯美肥产能将达到20万吨,添加微量元素的产品(唯美多,唯美朋,唯美辛)近期也将进入市场。这将增强公司在特种肥料市场的竞争地位。

    郭延亮博士表示,中国业务发展主要是两方面。一方面是烟台港项目,烟台港容许8万吨的巴拿马船型进出港,是我国肥料贸易的重要门户。利用烟台港的保税仓库,可以向中国以及日本、韩国和台湾等进行转口贸易,利用烟台港的肥料资源优势,进行委托加工贸易。另一方面是由张福锁教授领导,以科技小院、全国镁协作网和全国养分管理协作网为依托进行镁肥效果示范及其传播链接农业需求和肥料供应的国际镁营养研究所(IMI),和国际上其他植物营养研究及化肥组织(如IAPN、IFA等)进行长期合作,致力于镁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研究。

    目前,我国主要耕作区都分布在缺镁或者严重缺镁的区域,农业生产对镁肥需求量潜力巨大,镁会成为继氮、磷、钾之后需要通过施肥补充的第四大营养元素。德钾集团将通过技术支持服务重点市场,通过与IMI合作开展镁营养的科普工作、田间观摩、镁营养培训,以及通过持续不断的打假等服务对市场进行支持,与经销商和零售们一起体验成长,再创辉煌。


 用“镁”让生活更美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经理王安峰在会上对红牛唯美肥的施用效果进行分享。他指出,镁与人、动物的健康有密切关系,主要存在于骨骼与牙齿中,其余的多分布于软组织细胞中。首先镁具有营养生理功能,可以抑制神经和肌肉兴奋性及维持心脏正常功能;其次镁为体内多种酶的激活剂;镁还参与遗传物质DNA和RNA的合成。镁对作物的作用也很大,它是组成叶绿素的必需元素——中心原子,能提高作物对强光照、高温、干旱、土壤酸化(抑制根系生长)等方面的抗逆性。

    我国大约有百分之五十三的土壤缺镁,百分之三十六的土壤严重缺镁。红牛唯美肥在葡萄、小麦、水稻、西红柿、冬瓜、蒜苗、洋葱、甘蔗、大姜等作物上的突出表现,进一步论证了镁能提高作物抗逆性,是作物增产提质的关键因素。2018年,众德将加大宣传力度,在重点区域、重点作物上进行广泛示范推广。相信在德国钾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经销商的协助配合下,众德一定会把镁肥产品做大、做好!用“镁”让生活更美。


6.png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经理王安峰进行红牛唯美肥效果介绍


钾镁都要有 一起用红牛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大区经理王宝宪对红牛唯美肥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目前红牛唯美肥有25公斤和50公斤两种包装,它的产品特点是:同时含镁和硫两种植物必需元素,提高氮磷钾肥的利用效率;提高作物抗逆性,保证稳产高产,提高品质;缓解作物因缺素引起的生理性病害;施用方便,广泛适用于任何作物。

    众德集团与德钾集团的早在2000年就开始合作,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再度联手合作红牛唯美肥的发布与推广,是两家企业价值观高度统一的体现,达成合作的不仅仅是众德集团拥有遍及全国多个省份的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快速扩张的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高度责任感。


7.png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大区经理王宝宪


8.png

                                  优秀经销商成功经验分享


9.png


                                        会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