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云仓项目一期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9:58 来源:中农控股

近日,从湖北宜昌高新区传来喜讯:中农(宜昌)云仓综合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简称“中农云仓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正式交付使用,园区迎来首批订单,实现“开门红”! 

2021年,中农云仓物流(宜昌)有限公司(简称“宜昌中农”)坚持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随着项目即将竣工,宜昌中农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园区刚刚交付使用之际,就迎来首批1600吨货物入库。 

中农云仓物流项目是由中农控股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建设长江沿线农资及农产品配送服务平台的关键布局。该项目位于宜昌市白洋港工业园、紧邻紫云铁路和白洋港码头,是长江上游与中下游交汇点,下一步宜昌中农将充分利用长江黄金水道,形成以农资及农产品为主的仓储物流及转运调配中心,打造农资及农产品配送服务体系,辅以加工、仓储、物流等功能平台,重点服务长江沿线的农资、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