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控股以色列钾肥加强钾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23:26:51 来源:原创

11月6日,中农控股与以色列化工集团(ICL)旗下以色列钾肥公司签署了关于氯化钾供销的新的三年期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在2019~2021年继续在钾肥方面深入合作、巩固发展。

  ICL是以色列最大的化工企业,成立于1968年,其核心业务涵盖化肥生产、工业化学品生产以及高性能产品研发等领域。ICL还是全球水肥一体化概念的发明者、全球最大的特种肥料生产者和缓控释肥料的发明者。作为全球第六大钾肥生产商,ICL拥有死海唯一开发权,在西班牙、英国等地均有钾矿资源,年产氯化钾约500万吨。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ICL成为众多工厂和贸易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农控股作为中国最大的钾肥进口企业,过去几年与ICL建立了稳固深厚的合作关系,在氯化钾方面开展了持续深入的合作。中农控股下属生产企业五洲丰还在硫酸钾钙镁肥系列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方面与ICL进行合作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推广工作。

  双方表示,未来中农控股与ICL将在巩固现有合作体系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不断深化农化服务,共同为中国农业生产提供优质的钾肥货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