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控股与阿康公司签订2021年年度合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2-01 00:00:00 来源:中农控股

第十二届阿康(中国)联席会于16日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中,中农控股总部及江苏中农新型肥料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新肥公司)分别与阿康公司签定了2021年度合作方案,并就相关经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多年来,中农控股与阿康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阿康复合肥产品分销、进口代理业务等方面有着全面和深入的合作。今年是阿康复合肥进入中国的第30个年头,作为全球主要的肥料供应商,阿康公司凭借优质的上游资源,先进的生产技术水平,产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新一年,中农控股及江苏新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各项优势,进一步增强阿康复合肥的推广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并为种植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农控股总经理助理王秦燕、磷复肥事业部总经理闫晓亮以及江苏新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