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春耕保卫战,新洋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8:09 来源:中国农资传媒

前方病毒阻击战,后方春耕保卫战,各方协作势在必赢!“民以食为天,粮以肥为先”,疫情期间,更是如此。面对春耕农忙将至,各部门为保障农业生产的正常运行、生产资料的正常供应,纷纷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应急处理和具体部署。

四大优势捍卫企业核力,三大体系决胜春耕战“疫”,新洋丰在行动!
_
作为磷复肥龙头企业,新洋丰在全国布有十大生产基地,所有基地均靠近终端销售市场或原材料产地,个别基地配有铁路专用线、水运专用码头等基础设施,在供货反应速度、原材料采购和物流运输上有明显优势。在渠道层面,公司根据地域差异、客户差异、季节差异、服务差异实施差异化营销,目前已形成“点面结合、纵横交错、重点突出、辐射全国”的市场体系,并通过“多轨并行”的渠道管理和创新体系,建立了“高粘性高效益”的渠道效应。此外,新洋丰资金实力充沛、旺季采购、生产、供应能力强,且终端市场品牌建设经多年打造拥有良好口碑。基地优势、渠道优势、资金优势、品牌优势,将成为疫情控制好转、恢复过程中,新洋丰迅速响应、高效运转的坚实保障!
__
在运力紧张情况下,新洋丰铁路专线为物流运输提供了重要保障。

生产体系:新洋丰在全国的十大生产基地,会根据不同区域的疫情控制情况,响应政府的号召,在满足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生产。承诺将千方百计保障生产,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竭尽全力保障产品的供应到位。针对疫情期间生产线的安全健康保障,新洋丰生产车间也做出了特殊安排:封闭式管理,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进厂、进车间分别测体温;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口罩配备充足;公共区域以班为单位消毒;食堂实行分餐;车间配备清洗、消毒用品;就近安排公寓,减少人员流动等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

营销体系:新洋丰拥有800营销精英,现已根据具体区域管控要求,在保障员工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实现在线上岗,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承诺将排除万难保障市场供应,做好客户沟通、订货等工作,竭尽全力保障农资生产资料的需求得到满足。

服务体系:新洋丰拥有近百名技术服务人员,目前均已到岗就位,在满足防疫安全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实现远程技术指导、产品使用说明、田间种植管理等支持。承诺将一如既往提供技术服务,做好专业指导沟通工作,竭尽全力保障农业种植高质高收。

特殊时期,新洋丰技术服务人员“全副武装”上岗入田指导春耕种植。

于此同时,新洋丰的研发管理、安全环保质量监察、物流管理等各个职能和后勤保障部门均已按需灵活到岗,充分支撑企业整体的顺利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