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积极推进化肥用量减少10%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9:19 来源:原创

印度农药和化肥部部长DV Sadananda Gowda周一在下议院发言,称政府致力于推进缩减化肥使用量至少10%的计划,以促进有机肥料的使用,且已开始为城市堆肥提供补贴。 

 
  他表示:“政府确定的目标,是将农民的化肥使用量降低至少10%,从而增加有机肥的使用。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开始提供城市堆肥补贴并鼓励堆肥。 

 
  东北部的阿鲁纳恰尔邦和锡金邦已经荣获“有机邦”的称号”。

 
  Gowda还表示,应以最低成本向农民提供化肥。中央政府已向农民发放了超过72,000卢比的补贴。 

 
  他说,应尽量减少化肥的总用量,尤其是尿素的使用量。 

 
  “总理希望化肥进口量在2021年底有所下降。目前我们的进口量为大约650万公吨。我们希望降低进口量,并已采取了一些针对性措施,还着手恢复2002年关闭的五个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