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携手同心,共赢心未来|心连心中原市场2023夏季营销峰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6:19 来源:心连心
中原市场夏季营销峰会 大会现场


图片

27日,心连心“携手同心,共赢心未来”2023中原市场夏季营销峰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具有“天下第一庄”美称的古城台儿庄如期召开。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心连心集团财务管理中心副经理巩红忠、复合肥事业部中原战区总监张伟、复合肥事业部解决方案部经理张其志以及来自中原地区的400多位经销商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


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为大会进行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农资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革命期。欢总表示未来五年内,20%的大型企业将会占到行业80%的一个销售份额,中小企业会逐步退出,资源型和技术型企业的优势也会更加突出。心连心集团未来会在市场方面,布局全国;产品方面,丰富技能;渠道方面,强力拓展;技能方面,加强培训。四个方面全面发力,开创新的辉煌。欢总希望广大经销商朋友紧跟心连心集团的步伐,和集团同心、同行,将来一定能大展宏图,共赢大未来。


图片


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


心连心集团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以肥为基,肥化并举”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化肥生产基地全国布局,目前,江西基地建成DMF项目,甘肃金昌复合肥一期项目顺利投产,新疆基地聚甲醛项目启动,特别是中原市场实现了差异化尿素、复合肥、高效肥的全新突破和大幅增长!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在大会致辞中谈到未来心连心集团在氮肥版块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还要在复合肥版块发力,争取销量3年翻一番。





夏季规划



图片

中原战区总监张伟


复合肥事业部中原战区总监张伟分享了《2023年夏季营销规划》。面对市场的大幅波动和行情冲击,中原战区春季业绩依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较2022年同期相比,复合肥增长39.4%,腐植酸肥增长6.1%,高效复合肥增长35.3%,硝基肥增长138%。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大家的努力,张伟现场总结了春季工作的四大亮点:标准化形象传播;创新线上营销活动;动销活动常态化;大干十五天,送福到万家!接下来,他还提出了“夏季销售规划思路”和“销售操盘策略”。其中包括产品策略、渠道策略、会销推广策略,并针对3个策略做出相应的措施。张伟表示心连心将继续坚持厂商连心、同路共行的宗旨,为大中原市场夏季销售的提速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客户分享



图片

左杨军宁 右王太士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心连心迅猛发展的同时,涌现出一批批不畏艰难、一路向前的勇者,用奋斗和拼搏取得了非凡的战绩。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两位经销商来给大家分享他们与心连心的故事。

来自宁晋市场的杨军宁表示自己2015年与心连心正式合作,经过七年的经营,心连心品牌在市场上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销售额有了快速增长,在和心连心合作的过程学到了很多知识。兰考市场的王太士感叹道三年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对于农业从业者来讲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我们跟着心连心集团取得了一份又一份的成功,2023年春季在心连心集团领导下,兰考市场取得了开门红,今年的复合肥是历年来卖的最多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品发布



图片

左马雪 右郭景丽


中原战区地处黄淮海大平原区域,包括晋、冀、鲁、豫、鄂、皖、苏七个省,向来以粮田肥沃著称华夏,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地。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不仅仅有地理优势,还具有粮食优势。据调研发现,中原地区夏季作物种植面积1.5亿亩,需肥量736万吨,市场容量大,主要以玉米、花生、水稻、大豆等作物为主。

复合肥事业部产品处处长马雪提到在聚焦主推产品时的策略,大田区围绕省工省时、增产增收;经作区围绕提质增效做好主推产品的宣传、推广。例如围绕玉米、花生、水稻主推黑力旺、 水触膜、专用肥,围绕经作主推天香果色。并为大家介绍了新品“天香果色”的特点和作用。“天香果色”产品是一款可以满足多种施肥场景的矿源黄腐酸硝基肥,采用心连心集团独有的超级塔和元素共融技术。超级塔技术打破了复合肥高塔生产不了尿素,尿素高塔生产不了复合肥的技术壁垒。元素共融技术能够让氮磷在一起,实现和谐共存,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能够促进作物的吸收,提高肥效。

基于国家政策和作物发展的需求,心连心集团产品研究处处长郭景丽为现场的经销商朋友带来了两款新品“黑力旺3.0”和“水触膜3.0”。水触膜3.0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多年吸附性材料和速效因子,具有速效长效、氨挥发损失少、淋溶损失少、养分利用率高等特点。让水触膜3.0顿时不再拘泥于前弱后不强的限制。黑力旺3.0,地旺根旺收成旺。作为黑力旺的核心添加物质之一,腐植酸常年被各行各业深度开发,而心连心旗下的黑色生态在这方面的造诣可谓是炉火纯青。无论是高活性促生腐植酸、小分子缓冲腐植酸、多功能螯合腐植酸还是新开发的大分子腐植酸,都让黑力旺3.0有了新的高度。

新产品的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此次新品发布共有5款产品:水触膜3.0、黑力旺3.0、黑劲丰3.0、闪冲仕、天香果色。

图片



图片



左:复合肥事业部中原战区副总监李传涛对夏季肥行情进行分析

 右:渠道活动处处长樊占邦夏季促销政策进行解析


图片


中原战区总监张伟带领队伍进行战前点将!

中原区各位战士在此进行宣誓,整装待发


图片


复合肥事业部解决方案部经理张其志带领现场的经销商一起砸金蛋、赢大奖


图片


合影


相聚台儿庄,共创心时代!在这个红色精神传承的地方召开此次大会,各位经销商更加对心连心美好未来充满信心!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