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逆势增长:复肥同比增长20%,
发布时间:2020-07-06 22:03:13 来源:原创

7月1日,下半年刚刚开始,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连心”)就开始了在中原市场的大动作。

深耕腐植酸,定鼎大中原。7月1日,心连心2020年中原市场秋季营销峰会在美丽的新乡八里沟景区成功召开。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国内著名农资营销专家年介响,心连心总经理张庆金、总经理助理贾新潮、新乡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卢述林、心连心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徐豪、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等专家领导和近300名经销商齐聚一堂,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原市场发展大计。


据悉,本次会议,心连心腐植酸等高效肥订肥量突破12万吨!

业绩逆势增长,继续领跑行业

△心连心总经理张庆金
2020上半年,在国内经济和社会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化肥和化工品行情长期处于低谷的大环境下,心连心依然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无论是复合肥,还是高效尿素都实现了逆势上涨!复合肥销量同比增长20%,其中腐植酸复合肥更是42%的大幅增长,增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高效尿素比去年同期增长15%,整体销量连续10年在业内表现亮眼!
心连心总经理张庆金在致辞时表示,越是在困境中,越能考验一个公司应对风险的能力和运营的内在质量。心连心在今年春季化肥市场的表现,充分证明心连心的抗风险能力是强的,运营质量是好的,发展是稳定的。
未来的竞争一定是大企业、大集团之间的竞争。疫情在带来危机的同时,也让心连心看到了很多行业的真相,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必然会进一步推动、加速行业的加速升级。下一步心连心将继续围绕“聚焦”做文章,集中优势资源,实现重点突破,再推向全局,实现平衡发展。
张总最后表示,未来,我们依然会坚定不移地坚持“坚持化肥,做好化肥”的主战略,在化肥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专注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把心连心打造为一艘世界知名、中国一流的化肥航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