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公司螯合钾锌尿素营销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4-22 00:00:00 来源:企业新闻

 4月,西北大地依旧春寒料峭。九禾公司铁军营销团队不畏春日寒意,紧紧抓住春耕用肥时节,准确把握销售节奏,奋力实现螯合钾锌尿素的销售。

多措并举搞宣传。为了进一步推广新型尿素——螯合钾锌尿素,将优质高效的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里。在产品生产的前一夜,九禾农化服务中心、西北分公司携手宁夏四丰绿源公司在快手直播间进行了关于“新型尿素——螯合钾锌尿素”专场直播活动,引爆网络。 

    直播过程中,农化服务中心陈琴与宁夏四丰绿源总经理马存录通过网络连线互动,为线上粉丝们详细介绍了推出螯合钾锌尿素的原因,生动的讲解了产品卖点、肥效及施用方法。与此同时,宁夏四丰绿源还为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农化服务中心芶永桃、西北分公司甘青宁大区经理张明莹也在直播后台积极与粉丝们互动,适时为大家解疑答惑,消除疑虑。据统计,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近3000人,售出螯合钾新尿素近100吨,打响了螯合钾锌尿素在宁夏市场的销售战役。 

    九禾西北分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的、以客户为中心,紧盯竞品市场行情变化,及时调整销售政策,科学制定产品价格,全力以赴实现螯合钾锌尿素销售。不断加强监管力度,采用严管销售渠道、规范区域管理、制定防窜货等一系列有力措施,无疑给广大代理商吃了一颗“定心丸”。据悉,螯合钾锌尿素上市后实现了收款预定量6000多吨,完成了提货量600多吨。为2021年螯合钾锌尿素销售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好步、开好局,实现了销售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