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更名啦!透露出什么信号?
发布时间:2019-06-20 17:36:25 来源:原创

2019年2月26日,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2019年4月10日,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9年5月10日,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
经过多次会议审议,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并由近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更名看似是一小步,实则是迈出全球化发展一大步!


弱化地域,走向全球


源起湖北,30载拼搏铸就今日辉煌。从一家乡镇企业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发展的上市公司,新洋丰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此番更名弱化地域性,不难看出企业的雄心和愿景。一直以来,新洋丰给人的印象都是低调、稳健,“严抓产品质量,不造一粒假肥”,是其产品遍布全国、走向世界的根基和底蕴。


新时代,新机遇,新洋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着眼全球化发展。从湖北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全球,新洋丰先做中国农民信赖的肥料,再做全世界农民在用的肥料。近两年,新洋丰加快产品走出国门的步伐,现产品足迹已遍及北美的加拿大,南美的巴西、智利、阿根廷,南亚的印度,东南亚的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老挝、柬埔寨,非洲的莫桑比克等40多个国家。


丰盈天下粮仓,打造世界洋丰。新洋丰全球化发展,一方面呈现出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另一方面则显现出中国制造、中国肥料的优良品质。

深耕肥业,延伸农业


新洋丰更名后由“肥业”延伸至“农业”,不难看出企业的方向和战略。坚持全产业链发展,做一个“从矿山到田间,从田间到餐桌”的企业。通过全产业链发展,降低成本;通过全产业链发展,拓展市场;通过全产业链发展,品牌升级。


新洋丰董事长杨才学提出,要“牢牢把握机遇,强力壮大主业,成就洋丰大业”,农业绿色发展需求给行业发展带来无穷的想象力。过去,肥料从单质肥到复合肥,是简单的氮肥、磷肥和钾肥配比,提高了劳动效率,为作物提供了一定营养,解决了国民“吃得饱”的问题。当前,农业绿色发展需求迫切,土壤污染、水污染、大气污染等各种危害层出不穷。问题与机遇并存,正因为有诸多问题亟需解决,肥料行业才有机会开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新时代。

新洋丰在深耕肥业主业的同时,将持续不断向农业产业方向延伸,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牢牢把握住时代赋予的机遇。新洋丰战略指示明确,目标旗帜鲜明:聚焦主业,抢抓机遇,心无旁骛,3至5年时间,再造一个新洋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