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钾肥动态(12月第一周)
发布时间:2021-12-03 00:00:00 来源:中国农资传媒

Highfield资源有限公司近期发布消息称,Muga-Vipasca钾肥项目目前储量为1.043亿吨,氧化钾平均品位为10.2%,其中探明储量为4530万吨。Highfield资源有限公司表示,Muga项目成本低,具有可下降的浅层钾矿矿化,没有上覆含水层。它位于欧洲农业区的中心,预计全面投产的Muga项目将在行政、运营、物流采矿和支持服务方面创造约800个工作岗位,地表设施占地约200公顷。 

澳大利亚钾肥有限公司提供了有关Lake Wells硫酸钾项目的更新,其中79个钻孔中有17个已投入使用。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tt Shackleton说:“Lake Wells硫酸钾项目资源丰富,数据显示它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JORC硫酸钾资源。除了持续的钻孔开发之外,我们目前开发这种资源的方法的重点是钻孔性能验证程序。Lake Wells将是一个100%的井场盐水提取项目。我们不会依靠挖沟来供应盐水。预生产泵送计划将确认每个孔的指标,主要是等级和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