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情如一家 ——云天化2500吨化肥捐赠专列驰援湖北咸宁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5:15 来源:企业新闻

2月24日中午12时许,悬挂着“云天化助力咸宁 赠化肥促春耕”红色醒目标语、满载着云天化2500吨价值602.2万元的化肥捐赠专列,从云南宣威站台出发,日夜兼程驶向湖北咸宁,为疫区人民送去浓浓情谊,为春耕提供强有力保障。

2月15日,在接到云南省国资委的布署任务后,云天化迅速对当期咸宁化肥需求做了详细调研。根据湖北咸宁地区作物结构及种植情况,一季度用肥对高氮肥、平衡型复合肥需求比较急迫。云天化连锁迅速提出以硝铵磷、15-15-15平衡型复合肥为主的专用肥方案,并连夜设计制作完成100余份海报、10000份化肥单页、60000余份贴纸等随车物资,保障专用化肥包装及时印制到位。与此同时,云峰化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贴标语、拉横幅,于2月23日晚连夜完成了2500吨捐赠专用肥生产和装车完毕。

“感同身受,情如一家。”在捐赠专用肥的包装袋上,醒目的八个大字别具匠心,构思巧妙。这批专用肥不仅寄托了云天化与湖北咸宁人民的深情厚谊,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在抗疫一线的“顶梁柱”作用,切实履行了云天化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当前,全国各地陆续进入春耕备肥、用肥关键时期,云天化积极发挥自身完备产业链优势,以“快速响应、聚焦需求”的工作方案紧急生产调集2500吨化肥,驰援湖北省咸宁市。火车鸣笛声奏响了抗疫情保春耕的最强音!云天化为咸宁春耕送去“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