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化肥装置开车成功 顺利产出尿素产品
发布时间:2019-04-16 15:58:12 来源:原创

4月8日10:35,合成氨装置投料一次成功;
4月12日4:00,装置顺利出氨打通全流程;
4月14日17:15,尿素装置投料;
4月14日22:09,成功产出尿素产品。


历经6天11个小时艰苦奋战后,在上下各级人员合力攻坚下,宁夏石化三化肥装置开车交出满意答卷。

公司三化肥装置是国内首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氮肥装置,项目设计能力年产合成氨45万吨、尿素80万吨。为顺利完成开车任务,尽早向市场供应优质尿素产品,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三化肥装置开工工作,深入现场协调指挥,统筹全局整体把控。

进入开车阶段,所有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程紧盯每个开车关键点。生产运行处抢前抓早,协调三化肥装置原料气、氮气、蒸汽等公用工程的入厂供给事宜;机动设备处紧盯现场,为设备完好运行保驾护航;安全环保处抽调专人对装置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