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蝉联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19-03-08 16:09:42 来源:投稿


迪斯科集团荣获:


500.jpg

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迪斯科位列第283名

500强2.jpg

2018中国肥料制造业百强企业——迪斯科位列第57名



       近日,“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创新与引领——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原化工部副部长李士忠、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王印海、会长王述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志平等领导及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数百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等四百余人,共同见证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的隆重揭晓。迪斯科集团凭借自身雄厚的企业实力进入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位列283名,同时迪斯科进入2018中国化肥制造业百强企业。

2 - 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述纲先生表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的排序工作是以市场经济为导向,通过企业的产品在市场中所占有的份额进行对比,以最简便易行的方法即以化工企业上一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由大致小一次排序,形成行业的排行榜。这种方法也是国际通用方法,表明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情况,体现企业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和重要性,符合市场经济的普遍规律。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指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的发布,能发现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总结更多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创造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的管理实践创新和理论探索。本次发布的500强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是行业中效益领先、研发创新能力突出、责任关怀绩效领先、高度全球化的代表,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1_副本.jpg

2018迪斯科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奖牌


       此次位列行业两大排行榜,是社会各界对迪斯科集团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再次肯定,体现了迪斯科的品牌实力。迪斯科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肥料领导品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通过聚焦科技,使各种相关农业技术融合汇聚,积极响应国家、行业“减肥增效,绿色生态发展”的政策,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因地制宜地进行改良和再创新,以推动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加速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由“中国品牌”再到“世界名牌”的伟大转变!


      作为化工企业500强之一和行业企业管理的突出代表,迪斯科将持续开展战略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以科技为指导,以技术为支撑,以产品驱动市场,并结合田间示范与指导科学推广生物技术新产品,促进生态环境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