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化公司与中化化肥、甘肃辉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7:25:24 来源:原创

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甘肃辉田农业资料有限公司近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黄河品牌、中化品牌影响力,打造携手发展、实现共赢的新格局。


在签约仪式上,刘化公司副总经理杨治国致欢迎词。杨治国指出,通过近两年的业务往来,刘化公司提供了优质、多样化的化肥产品和灵活、完备的配套服务,中化化肥提供了广阔的市场资源和高效便捷的销售通道,使得刘化氮肥、复合肥等产品获得了更高的用户认可度和公众认同感。在今后的合作中,刘化公司将秉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诚实守信为基础,依法依规为原则,市场导向为依据,互利共赢为目标,共同携手巩固共赢成果,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氮肥部总经理徐爽在讲话中指出,中化化肥和刘化公司合作近两年来,刘化在产品质量、产品发运的准确性等方面做的很好,刘化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双方合作成效明显。同时徐爽对中化化肥2018年氮肥经营情况和2019年氮肥经营目标进行了说明。表示中化化肥将优先保证刘化产品销售,双方应加强多层次交流互动,扩大合作领域,共同精细做好市场开发、市场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共谋合作共赢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