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项农资产品获农高会后稷奖
发布时间:2018-11-27 11:05:21 来源:原创

11月9日,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落下帷幕,大会评选出的50 项“后稷特别奖”、166项“后稷奖”出炉,涉及农产品、农资、农林机械等领域。经统计,农 资领域获奖16项,较上一届增加7项,其中3项有机化肥和微生物菌剂产品获“后稷特别奖”、 13项获“后稷奖”。

  获得“后稷特别奖”的包括宝鸡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凌云牌有机肥料、安平县润 有机肥制造有限公司的陽昇牌高效活性有机肥、杨凌未来中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效复合微 生物除臭菌剂。13项“后稷奖”分别是有陕西永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秦碳牌碳基营养肥、内 蒙古蒙源兴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蒙源兴禾牌生物有机化肥、新疆哈密市亿能源生物科技有限 公司的亿能碳牌生物有机肥、汉中健禾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健禾宝牌复合微生物肥、陕 西宝石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宝石莱牌生物有机肥、陕西盼多肥业有限公司的金水绿旺微生物 菌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