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引入战略伙伴推广车用尿素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6:25 来源:原创

814,四川美丰发布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携手推动车用尿素在中国的规范发展和广泛使用,使得国家的排放标准得以落实。

在车用尿素溶液方面,四川美丰为中石化润滑油公司提供OEM贴牌生产服务;双方共同规划在车用尿素溶液的重要区域设立生产厂、配送中心;双方共同推动车用尿素加注站的市场布局。

在船用尿素方面,双方共同推动船用尿素在中国的普及和使用,包括:共同推动船用尿素国家标准的制订;船用尿素的市场推广等。

同时,双方还约定,将共同开拓车用尿素产品的国际市场,包括:车用尿素溶液、AUS32 原料的国际贸易。

四川美丰表示,公司处于战略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优势互补,提升公司在环保板块的竞争实力,促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