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23 CNCIC 中国数字农业峰会将在4月与您相约苏州
发布时间:2023-02-24 16:43:53 来源:原创

2023

  CNCIC 中国数字农业峰会

图片


各相关单位:

数字农业是农业发展的一种新形式,信息技术推动着农业领域发生巨大的社会变革,加快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的转型升级进程。

新时代背景下,推进数字农业需着力建设基础数据资源体系,加强数字生产能力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生产经营、管理服务数字化改造,强化关键技术装备创新和重大工程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生产智能化、经营网络化、管理高效化、服务便捷化水平,以数字化引领驱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再次提出:强化农业科技和支撑,其中加快先进农机研发推广与数字农业息息相关。

为此,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拟定于2023年4月苏州主办“2023 CNCIC 中国数字农业峰会”本次峰会以“数智赋能乡村振兴 科技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专家与代表共同探讨智慧农业与农业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期待与业内同仁相约苏州!

2023数字农业峰会宣传图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