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俄罗斯化肥出口下降11%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8:27 来源:农化时代

月份通过俄罗斯通过铁路出口化肥的运输量与 月份相比下降了 11%,至 190 万吨。 

在最大的化肥生产商中,UralkaliUralChem下降幅度最大。Uralkali与 月份相比下降-77%UralChem下降48% 

UralChem 4 月份没有将产品运往欧洲(传统上,该公司的大部分出口产品通过波罗的海国家的港口),主要是通过陆路向独联体国家发货。其他主要化肥生产商继续通过欧洲港口向欧盟发货。

Acron的化肥出口比上个月下降了 25%。同时,在 月和 月,Acron 向比利时供应磷灰石精矿,该原料的欧洲主要消费者之一 Prayon 的设施就位于比利时。 

PhosAgro 对海外出货量出现增长:磷灰石精矿出口增长 38%,化肥出口增长 25% 

与 月份相比,EuroChem 4 月份的化肥出口量增加了18%,当时该公司在对其创始人Andrey Melnichenko的制裁中面临物流问题。 

Solid Numbers 电报频道的分析师指出,由于 EuroChem 的运输困难以及对 Acron 的所有者 Vyacheslav Kantor 的制裁,月份俄罗斯的氮肥出口下降了 20-25%3月份国外磷和钾的交付量保持不变。 

总体而言,1-4月,俄罗斯化肥出口运输量同比下降近23%,达990万吨。通过边境口岸的出口下降了42%,至 340 万吨,而俄罗斯化肥通过陆地边境的过境量增加了2.4倍,至35万吨。通过港口的出口减少了近 6%,至 650 万吨。 

过去一个月,由于买家活动减少,全球氮肥价格下跌了24%。磷酸盐也出现了回调,而在对白俄罗斯(占世界出口量的 20%)实施制裁的背景下,钾肥价格仍处于历史高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