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第十四届)中国化肥 企业1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00:00:00 来源:原创

2021(十四届)

100强申工作的通



每年一届的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研究与发布活动始于2008年,由中国息中心与工情报信协会联合主办已连续13年向社会发布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和分析报告,为政府和社会提供中国化肥企业发展现状和态势的独家权威信息;并以此树立化肥排头兵企业及塑造领军品牌,引导企业继续做优做强,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21(第十四届)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研究与发布活动继续开展。经过一列指评比和,初步确定贵企业为上榜候选企业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做好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流程

(一申报原则坚持企业愿申报的原则属于化肥集团公司的控子公司不申报只申报其公司;申报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发布项目类别和企业应填报数据:

根据2020年度化肥企业销售收入等指标核定并发布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及分行业单元50强或10强企(特种料、生物有肥、料增效剂、肥料原料供应商以及进口特种肥料等);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企业请填写本通知所附申报表进行申报。

(三产生过程组委会成数据采集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数据,依照国际通行方,客观、公正地核定、排序,并对外发布。

(四)发布会时间和办法初订于202112月上旬召开2021化肥100强发布会暨中国化肥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配合《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发展报》会刊、排行及分析报告,同时中国化肥信息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全国各大主流媒网站转载。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广告征集

《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是本届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权威发布平面载体,内容包括: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强系列排行榜;中国化肥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述年度化肥行业行状况分析,回研究2021化肥企业100系列榜企业成长历和发展况,分业的发展特点和成长规律,总结“后疫情时代”化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经验,探讨“疫情新常态”下化肥企业发展之路刊载100强系列排行榜企业通讯,并选择部分重点企业入编进行突展示。

《会刊在发布会上赠送,面向国内外发行,有关部委、投资金融机构赠阅是有关政府部门和国内外企业参考和查阅的重要资料。欢迎企业积申报入刊和订阅(见附件,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附件1: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强系列排行榜申报表.pdf

附件2:《2021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发展报告》会刊认刊回执.pdf



中心有限公司                          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