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钾肥市场动态(4月第一周)
发布时间:2021-04-09 00:00:00 来源:中国农资传媒

加拿大钾肥公司(KorePotash)日前表示,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由于继续在非洲开发主要项目,2020年财政年度的亏损有所收窄,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BCI矿业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西澳大利亚州的Mardie盐和钾肥项目赢得了价值9000万元的合同。该项目的最初土方工程已授予WBHO基础设施公司,即将在4月建造大型试验池。在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之后,WBHO还将建造1号和2号池塘,该项目的土方工程总面积为24平方公里。 

以色列化工集团(ICL45日宣布,与印度最大的钾肥进口商印度钾肥公司(IPL签署了总计为60万吨的钾肥供货合同,同时还有5万吨的双方选择数量,全部数量将在202112月底前交运。该合同是以色列化工集团和印度钾肥公司于2018年签署的五年供货协议的一部分。公司首席商务官Eli Amon先生对此评价道,“印度是以色列化工集团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这次的合同,是我们与印度钾肥公司2018年签署的五年供货协议的一部分。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印证了以色列化工集团在该市场的主导地位,反映了全球化肥市场日趋向好的态势。有利的气候条件,种植面积的增加以及供应的紧张,都助推了全球范围内对钾肥的强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