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肥市场与国际贸易研讨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04:59 来源: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年粮食丰收保驾护航,化肥行业责无旁贷。

受新冠疫情的冲击,2020年以来世界经济格局发生重大变化,行业经济运行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各国对粮食安全的重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种植面积增加,整体提振化肥需求。四季度以来国内天然气供应短缺、煤炭价格上涨、硫磺和合成氨价格持续提升,推动化肥价格不断走高;国际市场的供应偏紧和贸易格局的改变,更是导致价格大幅攀升。

经历极不平凡的2020年,2021年开局又迎来煤炭、合成氨、硫磺,以及氮肥和磷肥价格的全面上涨,钾肥的预期看涨,以及复合肥的借势走高,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化肥产品市场的走势如何?国际贸易环境对国内市场的影响如何?以及国内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挑战,化肥行业能否顺利转型升级,站在新起点,迎来新征程……

为分析总结2020年化肥行业情况,研判2021年市场走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定于2021330日至41日在黑龙江召开“2021年化肥市场与国际贸易研讨会”,同期举办“第二十一次复合肥协作网座谈会”。现将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01

 

主办单位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

02

 

会议时间

报到日期:330日 10:00-20:00

复合肥协作网座谈会:330日 下午15:00-18:00

市场及国际贸易会:331

参观日期:41

03

 

会议地点

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山路177号,总机电话:0451-87108888

04

 

会议内容

01

2021年化肥市场与国际贸易研讨会

Ø  农业发展趋势对化肥行业的影响;

Ø  国际化肥市场分析;

Ø  国际硫磺、硫酸市场分析;

Ø  国内氮肥、磷肥、钾肥和复合肥行业现状及市场预测;

Ø  化肥供应格局及出口贸易分析;

Ø  东北市场化肥销售及物流运输变化趋势;

Ø  新形势催生新的营销模式;

Ø  国际海运市场变化趋势;

Ø  国际贸易格局及贸易风险管控;

Ø  2020年磷肥行业数据发布;

 

会议将安排参观吉林扶余市工业园区和磷复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