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供销社备足化肥迎春耕
发布时间:2021-03-02 00:00:00 来源:贵州省供销社

近日,凯里市金秋、恒盛农资公司的各农资销售网点迎来了一片繁忙的景象,到处都是前来购买化肥或者是咨询化肥价格和用途的农户。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各个农资销售网点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为了做好凯里市做好2021年春耕化肥供应工作,发挥市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积极作用,调动农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市供销社采取了积极措施。一是备足化肥。金秋、恒盛农资公司千方百计筹备资金储备优质廉价化肥5700吨。其中尿素2500吨、碳铵700吨、磷肥700吨、复合肥1800吨。二是健全农资物流配送体系。金秋、恒盛两家农资公司在凯里市内分别设农资储备库,每个乡镇设有农资销售点,将农民所需要的化肥送到农民家中,减少农民运输成本。目前到货农资的50%已配送至全市的每个销售点。三是让利惠民。为了使广大农户能够用得起化肥,公司以让利方式进行销售,在尿素的销售上按每吨低于市场价5080元进行销售。四是维护农资市场秩序。金秋、恒盛农资公司从正规渠道购进储备化肥,保障农民用上放心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