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恒润经贸年商品氨贸易量超60万吨
发布时间:2021-02-07 09:26:24 来源:中化新网

    作为我国液氨行业的龙头企业,云南恒润经贸拥有健全的采供销一体化网络,年贸易额已突破25亿余元,其中商品氨年贸易量60余万吨,化肥年贸易量20余万吨。在沿海主要港口设有独家使用的仓储设施,同时配套有300余台(辆)汽车罐车和铁路自备罐车,目前已具备100余万吨/年的综合物流配送能力。

    云南恒润总经理缪元林表示,由于市场信息和物流越来越透明化,传统的贸易企业如果再靠信息不对称获取利润,那企业的发展将越来越受限。云南恒润将贸易和物流配送相结合,完成了从一单一单的贸易向长期持续性的对客户进行服务的转变,从交易货品的价格、品质,到物流过程的准时、安全、可靠,持续携手客户共同走向成功。云南恒润正在进行从提供商品价值到提供服务价值的转变。这是云南恒润一路走来的发展经验,也是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