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印度尿素销量同比增70%,磷酸二铵及复合肥同比翻一番
发布时间:2020-07-09 20:10:18 来源:原创

进入6月份,受季风季节降雨量增加的拉动,印度作物种植面积增加,从而推动了尿素、磷酸二铵、复合肥、氯化钾和普钙肥料的销售出现大幅增长。


6-9月季风季节的购买量增加,印度6月份化肥销量达686万吨,同比增长了79%,这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销量最高的月度数据。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印度全国平均降雨量为201.6毫米,较常年平均水平增加了15%。


4-9月份,印度夏季kharif季的农作物播种面积增加,鼓励了农民的增收。截至6月26日,印度农作物播种面积已超过3156万公顷。


磷酸二铵和复合肥在6月份销售强劲,这两种产品的销量同比去年均增长了一倍以上。磷酸二铵和NPKs的销量分别达到127万吨和128.9万吨。尿素销量也出现大幅增长,6月份达到了336万吨,同比增长了7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