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NCIC 全球特种肥料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0:00:00 来源:原创

关于召开2020 CNCIC全球特种肥料大会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注定是将载入史册的动荡之年!太多未可预知的因素左右着全球肥料市场以及粮食安全。澳大利亚山火、沙漠飞蝗肆虐、新型冠状肺炎全球蔓延、国际油价暴跌、金融股市多次熔断等接二连三的突发事件此起彼伏。肥料行业的生产、贸易、流通、需求等各环节均深受影响。2020,太难啦!人员到岗难、物流运输难、国际贸易难、需求释放难……,难,我们才要抱团取暖;难,我们一起共克时艰!

       2020年 “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现代农业建设进入高潮期,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继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加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和管理,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深入开展农药化肥减量行动,加强农膜污染治理,推进秸秆综合利用。高效新型特种肥料在此形势下,必将大有作为。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定于2020年9月9日-11日(9月9日14点起注册)在山东泰安泰山宝盛大酒店举办 “2020 CNCIC全球特种肥料大会”。

       今年的会议我们将以“聚焦技术创新,下沉渠道营销”为主题,更好地服务企业:展现新政解读、科技产品创新、农化服务升级、渠道销售下沉以及营销策略分享等五大板块,实现贸易平台对接与多媒体互动。

       我们期待与您相约九月的东岳泰山,共话“疫情新常态”下的特肥行业发展之路。(详见附件)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