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申报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3 13:43:42 来源:原创

2020 中国化肥百强评选申报

近年,世界经济增长持续乏力,国际市场需求持续疲软,我国投资和消费需求增长放缓,产能过剩问题突出。随着资源生态环境约束加大、劳动力等要素成本上升,高投入、高消耗、偏重数量扩张的高增长难以为继。化工行业在发展方向上也发生着趋势性的变化:传统化工行业在‘十四五’期间要重点实施优化总体思路,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品结构调整,重点实施提质增效工程,提升传统化工行业整体竞争力和质量。

我国肥料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要实现减肥增效的目标,推进原料路线改造,实现肥料产品向高效化、复合化、功能化和环保化发展必不可少。

  为了推动行业发展、带动产业升级,助力农业发展4.0,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发起的2020(第十三届) 中国化肥百强评选活动申报通道开启。

1.即日起至11月30日均可登录网站申报,申报网址:https://www.sinofi.com/customform/1007.shtml

2.手机可扫描二维码进行申报:

3






相关资讯